这日日夜夜

动动在肚子里18周+5天了。
每天精神都不太好,睡醒,就又困了。
腰不太行,也没法出去耍,只能每天干坐着。
才4个多月,已经进入睡着躺着站着坐着都不舒服的时候。
人家不是说怀孕5-6个月是最舒服的时候么,只能说因人而异吧。没怀孕的时候就各种不舒服。
羡慕别人家端着肚子到处玩儿,跟没事儿人一样还能玩儿倒立。
昨天老公去出差,晚上妈妈来陪我睡觉。
睡到半夜又是老毛病一样被噩梦惊醒。
等着老公过来抱抱,可迟迟又没动静。
才想起来今晚老公并不在家。
常常觉得是不是现在已经太依赖他,只喜欢跟他处一窝,跟他一起睡。
恋爱到结婚已经十几年,习惯都深深刻进了血液里。
有时候甚至觉得回妈妈家那边也只是妈妈家,再也没有亲热的归属感。
因为我的家的感觉已经彻底的变成了他身边。
跟妈妈爸爸感觉并不书院但已然不再亲热,归属这种感觉真的是只可意会不可言传。
一转眼都十几年了。
初恋时候新婚时候傻兮兮的样子还在眼前,却已经走过这么长的路。还是依然牵着我,还是依然靠着他。
劝一个朋友可以尝试吃回头草,摸着鼻子低头笑:因为我吃的也是回头草。未必不好。
好吗?
唯一分过的手现在已经快要不记得。
时间太长了,前尘往事都不记得。
只是每天睡在旁边的温度是那样真实,翻个身过去他也会惊醒喊一声宝宝。
他说有了动动还是最爱我。不知道肚子里的动动听到是何感想。
爹妈感情好他应该性格不错吧。
想着我俩不怎么优良的基因并不能给动动多高的智商,但起码你得是个快乐的性格好的小朋友。
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来到我们身边,然后跟我们一起过一些快乐的日子。
想着这些入睡忽然又对以后的生活有了希望。
生活艰难这种现实,我们以后再慢慢科普吧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