根据软件记录,你在肚子里都16周了。
16周了呢,早孕反应渐渐消失,小腹渐渐有隆起。
好吧,是老公说的肚子有大,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是肥肉。
你在肚子里的感觉。。真不好形容,我常常觉得有感觉,但又被告知并不会这么早就有胎动。
这只是你与我的链接。
嗯我是感受得到你的,只是偶尔。
好不容易找了可以一对一的产科医生,但还是没有见到面。
总觉得还是不安,各种检查各种不确定还是让人心绪不宁。
但我又得始终保持开心的情绪,因为你需要这样开心的情绪是不是。
明明已经三十多岁,再过两年都要是高龄产妇。但仍觉得自己的心智只是未成年少女,也不想去懂太多。
一切的顺其自然,只是想要享受生活每一种可能。
期待你,希望你健康。
常常要让自己记住这些,以免在未来有更多的非分之想。
简简单单的希望。
知足常乐。

评论